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糖尿病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楼主: lazycat

[原创] 七年之痒:聚会之贵阳花溪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3-20 14:30
  • 签到天数: 1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6-6-28 21: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lazycat 发表于 2016-6-28 21:26
    很难猜。

    按理说姗姗考完试了有可能带着去,可是小孩子不应该喝酒。只能猜是姗姗。
    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7:14
  • 签到天数: 467 天

    连续签到: 38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6-6-28 21: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4-3 22:05
  • 签到天数: 11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楼主| 发表于 2016-6-28 21: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玉色昙花 发表于 2016-6-28 21:34
    羡慕啊!

    别羡慕。你也在论坛那么久了。也有自己的圈子。约起来呀

    点评

    天南海北的不容易聚起来。啥时候成都的聚一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6-28 21: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7:14
  • 签到天数: 467 天

    连续签到: 38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6-6-28 21: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lazycat 发表于 2016-6-28 21:45
    别羡慕。你也在论坛那么久&# ...

    天南海北的不容易聚起来。啥时候成都的聚一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0:01
  • 签到天数: 220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6-6-28 21: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容易,祝几位女士健康美丽
    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2-5 08:04
  • 签到天数: 24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6-6-28 22: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
    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3-9 11:38
  • 签到天数: 2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6-6-28 22: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羡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4-3 22:05
  • 签到天数: 11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楼主| 发表于 2016-6-28 22: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玉色昙花 发表于 2016-6-28 21:48
    天南海北的不容易聚起来。啥时候成都的聚一聚?

    成都你也可以约啊。更容易。我们远了点。但是也坚持聚了

    点评

    嘿嘿,我没有号召力,有人约我来响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6-28 22: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7:14
  • 签到天数: 467 天

    连续签到: 38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6-6-28 22: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lazycat 发表于 2016-6-28 22:18
    成都你也可以约啊。更容易&# ...

    嘿嘿,我没有号召力,有人约我来响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4-3 22:05
  • 签到天数: 11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楼主| 发表于 2016-6-28 22: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玉色昙花 发表于 2016-6-28 22:23
    嘿嘿,我没有号召力,有人约我来响应。

    我们这种聚会没有人号召的。只是关系很好那么多年坚持下来的。。你们在论坛很久应该也有好友啊

    点评

    哦哦,知道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6-28 22: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甜蜜家园糖尿病论坛 ( 京ICP备12007430号-1  

    GMT+8, 2017-5-27 08:31 , Processed in 0.326106 second(s), 8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