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糖尿病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查看: 51633|回复: 159

哎,看样子我快不行了。。。。。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8-15 21: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样子我的并以症来的早啊  我的糖化都在6%左右,我的血糖很不稳定低的时候2点多,高的时候10左右。。。。。听说血糖不平稳并发症要来的快。。。。看样子,我快了。。我现在感到腰不是以前哪样了,,,还有眼睛白眼珠上到处是小血丝

点评

告诉你:并发症不容易来,也不容易走。  发表于 2013-4-23 10:31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9-11 07: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糖化很好,不过血糖波动很大,对健康状况极其不好!血糖波动过大比单纯的高血糖危害更大!找出原因,分析一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8-15 21: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  这你自己要是能感觉出来还要医院干嘛 别自己吓自己了放宽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8-15 21: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控制血糖,别想得太多了。不行就看看医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8-15 21: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厦大毕业的不成 呵呵 开玩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8-15 21: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吓唬自己,这不是感觉的事,要看指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8-15 21: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觉得自己有并发症就上医院做个检查,以便治疗。 千万不要自己吓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2-4 20:04
  • 签到天数: 3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1-8-15 21: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831936

    还能来这里一时挂不了

    点评

    您可真乐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8-14 15:36
    9494  发表于 2013-3-16 10: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6-9 17:07
  •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1-8-15 22: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医院做次全面检查就知道自己还行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3-28 12:34
  • 签到天数: 4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1-8-17 18: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吓自己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8-17 21: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吓自己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甜蜜家园糖尿病论坛 ( 京ICP备12007430号-1  

    GMT+8, 2017-6-26 03:03 , Processed in 0.306608 second(s), 8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