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糖尿病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楼主: rockhward

关于隐瞒病情爱情是否成功的统计调查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12 20: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结婚了,哎。。。

其实这个问题很好处理,为什么大家就是没搞明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13 20: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调查结果肯定不符合事实,因为我相信有不少跟我一样还没恋爱不该投票但是又想看结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15 23: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结婚前公开,是需要有很强的感情基础,不然很容易分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21 20: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2现在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25 17: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人隐瞒啊,也许隐瞒是因为没办法怕对方不要自己吧,不过如果是我,我会如实相告,因为换个位置,你身体很好,对方有DM,人家隐瞒着你,你会怎么想?想和我继续发展,坦白告诉我我会更容易接受,如果结了婚再告诉我,那我90%会选择离,不管你有再多理由,这都是欺骗,容忍不了。也许告诉了对方对方会和你分手,但感情到了一定程度请一定在婚前就告诉对方,这是最起码的尊重~知道了,走了,分了,那只能说明那人不是你的人,知道了仍然留在自己身边,那你知道该怎么做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25 17: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怕分手不是隐瞒的理由,我想随着人们对DM的认识越来越多,会越来越容易接受这个的。感情和婚姻都需要真诚,不真诚的东西,即使没有DM不一样会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26 16: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谈恋爱时隐约告知,婚后按泵前明确告知,目前生活还比较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2-11 02: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8 selozhou 的帖子

如果靠欺骗,还有什么资格去说什么爱情  elozhou版主你说的也不全对.. 你有没有置换一个身份去考虑这个问题..本来如今的世道就是很现实.哪怕你是一个健康的人.没房没钱谁会嫁你?我们算健康的人吗?但我也不能把话说死了。确实有结婚的(俗话说有钱好办事)
我只是觉得你 站着说话不腰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2-12 16: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神马都好办!!!!!!!!!!!!!即使你是D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2-17 13: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米奇宝宝 的帖子

我也是这样,我老公说如果他们以后知道了,就说是生宝宝时得的,后来没有好成终身了,这样说不知道他们接不接受,现在好象已经对我有意见了,嫌弃俺生了一个公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联系我们|甜蜜家园糖尿病论坛 ( 京ICP备12007430号-1  

GMT+8, 2017-9-20 15:32 , Processed in 0.431156 second(s), 8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