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糖尿病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查看: 99932|回复: 356

[原创] 采血笔那种不痛些,请投票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11-27 22: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了解到血糖仪有差别,更了解到采血笔有差别,这更关我们测试的心情和主动性。还了解到些同学用某种采血笔然后用好久(半年一只针)真有些害怕,暂时到目前为止,我只用过四种血糖仪,其中还有两种采血笔相同的(国产的三诺和怡成),没机会接触到更多的,那么大家来投票看那种采血笔痛触小些,然后大家团购这种笔好不好,嘿嘿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11-27 22: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泰尔茂采血笔最好,可惜俺木用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3-16 20:08
  • 签到天数: 13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家园达人

    发表于 2010-11-27 22: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比较公认了

    泰尔茂最不疼

    性价比最高的是罗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7 22: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azycat 于 2010-11-27 22:45 发表
    这个比较公认了

    泰尔茂最不疼

    性价比最高的是罗氏

    泰尔茂不能重复使用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11-27 22: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简直了 于 2010-11-27 22:47 发表

    泰尔茂不能重复使用是吗

    据说有高手会用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3-16 20:08
  • 签到天数: 13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家园达人

    发表于 2010-11-27 22: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重复使用。但是。重复之后,疼感加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11-27 22: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手痛还是心痛——这是一个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11-27 22: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差不了哪去,刚买血糖仪时掂量哪个疼哪个采血量少。用过了就没那么多事了。。偶这两天一直在用三诺的笔采血测利舒坦和三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11-27 23: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尔茂? 咋没听过  罗氏是不错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4-19 09:24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0-11-28 00: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罗氏的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联系我们|甜蜜家园糖尿病论坛 ( 京ICP备12007430号-1  

    GMT+8, 2018-4-19 19:38 , Processed in 0.411633 second(s), 8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