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糖尿病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水果时间到~~~( ̄  ̄)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216 天

    连续签到: 18 天

    [LV.7]家园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8-4-10 10: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经过多次测量发现,我吃水果基本升的都很少,除非是米面之类的吃的太多,否则血糖基本都能保持在标准内,糊里糊涂的糖
    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216 天

    连续签到: 18 天

    [LV.7]家园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8-4-10 10: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糖的雨天 发表于 2018-4-10 10:53
    看的我很忧桑啊

    为何忧伤
    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595 天

    连续签到: 19 天

    [LV.9]家园元老

    发表于 2018-4-10 1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忧伤的肥膘儿! 发表于 2018-4-10 10:57
    为何忧伤

    备这么多水果,我啥也想吃点
    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216 天

    连续签到: 18 天

    [LV.7]家园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8-4-10 1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艾玛。。时间看岔了,我测的是餐三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1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216 天

    连续签到: 18 天

    [LV.7]家园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8-4-10 11: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咋这么快就吃中午饭了,哈哈哈,不想傻三年
    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5-13 07:04
  • 签到天数: 431 天

    连续签到: 32 天

    [LV.9]家园元老

    发表于 2018-4-10 14: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忧伤的肥膘儿! 发表于 2018-4-10 10:52
    是的。。。两个小时多十几&# ...

    哦!!好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联系我们|甜蜜家园糖尿病论坛 ( 京ICP备12007430号-1  

    GMT+8, 2018-4-24 18:41 , Processed in 0.237398 second(s), 5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