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糖尿病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查看: 909|回复: 4

手麻影响睡眠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0-16 20:29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8-3-25 08: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型两年,一直发的诺和灵预混30R,最近手麻严重,咋办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昨天 00:09
  • 签到天数: 214 天

    连续签到: 12 天

    [LV.7]家园达人

    发表于 2018-3-31 23:5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去医院检查手麻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2-24 16:54
  •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家园少年

    发表于 2018-5-11 23:5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手麻,问许多医生也说不出所以然后来,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0-16 20:29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6-23 21: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气冷就严重,热还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6:13
  • 签到天数: 988 天

    连续签到: 15 天

    [LV.10]灵魂人物

    发表于 2018-6-24 17: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对照一下这个专家共识:
      http://bbs.tnbz.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82043
    如果有点像,就到医院去诊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联系我们|甜蜜家园糖尿病论坛 ( 京ICP备12007430号-1  

    GMT+8, 2018-10-16 01:24 , Processed in 0.141559 second(s), 4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