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糖尿病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查看: 1217|回复: 16

眼底出血 玻切手术后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9-10 13:49
  • 签到天数: 2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步入江湖

    发表于 2018-2-12 17:5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7年七月份右眼出血。 上论坛揉眼病帖子。大多有始无终。不知道这些兄弟们到底是痊愈了还是如何了。 想想不如我来谢谢治病全过程吧。至少让新得病的人有个参考。  
    之前七月份右眼出血。经检查右眼四期左眼三期。糖网。。
    西安四院 左右眼各打三次激光。 每打完一次视力就差一些。最终右眼经过激光出血增多,出现增殖膜 拉扯视网膜。左眼从开始的1.0生生的打到了0.4。  
    9.4日。右眼玻切手术。 注硅油。 三天后出院。 右眼视力0.02左眼依然0.4
    一月后复查造影。说左右眼还需要打激光。继续激光。 经过激光治疗后,左眼终于成功出血。视力下降到0.2 右眼硅油眼。手术后低头看手机比较清晰。抬头一片茫然。视力表依然0.02。
    十一月初再次复查。依然让做造影。不行继续打激光。经过认真思考。这几个月的治疗不说花费。结果就是我从右眼有点出血,看东西有一条线线,左眼1.0变成了左眼0.2右眼基本瞎了的盲人,每天都在默默哼唱你是我的眼 带我领略四季的变化。。    再三思量。决定换个医院吧。我这才33 真不想瞎了。  
    换了个医院,治疗方案换成打针 雷珠单抗。 18年一月一日第一针。  一个半月后硅油眼依然。左眼从0.2提高到了0.5 去复查时说再来一针吧。 回去心里兴高采烈。总算有所提高了。结果复查当天晚上回去,左眼再次出血。 打完第二针复查时视力再次变成0.2 但是明显是血液遮挡。买了些口服药。看年后左眼血液能否吸收。说真的。有一点难过,毕竟马上过年了。回去啥都看不清。全家都会难过。
    还剩三四天过年了。准备年后先把右眼硅油取出来。实在不行了,左眼吸收不了也做个玻切。看效果如何。 我会持续报道。给得这病的人一个参考。  
    对了,很多人会喜欢说血糖怎么样。得病多久了。  我大概得病五年。之前没当回事。眼睛发病后住院手术前。吃饭前一片二甲。一碗米饭,菜随便吃。饭后血糖七点几。  空腹血糖住院三天没超过五。 手术前两天大夫说我不用测血糖了。一天七次还挺标准啊。   
    出院后,自己测血糖。空腹4.9到5.6之间。。吃米饭吃二甲 八左右。  嘴馋了,打一针门冬,一片二甲,饭后9左右。  所以我就在想,可能不是血糖特别高就会得这病。不一定,得看命。
    我说的饭后说的餐后,我血糖比较特殊,经多次测量,我的餐一血糖低于餐二。 所以我一般按餐二说。。。
    既然糖网的帖子都没个结局。那我来吧。 年后手术后我会继续给大家讲我的经历。  
    各位新年快乐,多保重身体。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0:00
  • 签到天数: 131 天

    连续签到: 19 天

    [LV.7]家园达人

    发表于 2018-2-12 20: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等到楼主了  我也是激光后大出血 快一个月了 今天刚去复查还没有增值膜 但是吸收还是有点慢,年后估计也要切了没出血的左眼激光后视力却是稍微提高了一点。

    点评

    我第一次打完激光左眼还有0.8 谁知道越打越完蛋了。希望只是我倒霉。希望你没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3 14: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6-11 07:18
  • 签到天数: 302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8]家园长老

    发表于 2018-2-12 21: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用心,相信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6-11 07:18
  • 签到天数: 302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8]家园长老

    发表于 2018-2-12 21: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送给糖网的好多参考价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2-24 00:39
  • 签到天数: 1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家园青年

    发表于 2018-2-13 01: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都难过。在我看来眼睛瞎了是所有并发症最不愿接受的。

    点评

    嗯。我也这么觉得。对生活质量影响太大了。我这过年都不愿意回家。老人看了不知道多难过。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3 14: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8-21 16:39
  •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家园青年

    发表于 2018-2-13 10: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羡慕楼主的心里素质,我也是糖网四期,0.3  0.6,看楼主的帖子,受益很多,

    点评

    心里难受的要死。可总还是期待能治好。不说痊愈,起码正常生活工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3 14: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9-10 13:49
  • 签到天数: 2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步入江湖

     楼主| 发表于 2018-2-13 14:3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过眼云烟522 发表于 2018-2-12 20:24
    终于等到楼主了  我也是激光&# ...

    我第一次打完激光左眼还有0.8 谁知道越打越完蛋了。希望只是我倒霉。希望你没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9-10 13:49
  • 签到天数: 2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步入江湖

     楼主| 发表于 2018-2-13 14:3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oryalee 发表于 2018-2-13 01:10
    看了都难过。在我看来眼睛瞎了是所有并发症最不愿接受的。

    嗯。我也这么觉得。对生活质量影响太大了。我这过年都不愿意回家。老人看了不知道多难过。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9-10 13:49
  • 签到天数: 2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步入江湖

     楼主| 发表于 2018-2-13 14:3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99394 发表于 2018-2-13 10:33
    很羡慕楼主的心里素质,我也是糖网四期,0.3  0.6,看楼主的帖子,受益很多,

    心里难受的要死。可总还是期待能治好。不说痊愈,起码正常生活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0:00
  • 签到天数: 131 天

    连续签到: 19 天

    [LV.7]家园达人

    发表于 2018-2-13 14: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atta888 发表于 2018-2-13 14:30
    我第一次打完激光左眼还有0.8 谁知道越打越完蛋了。希望只是我倒霉。希望你没事

    我是打完4次出的血 好的眼睛虽然视力还能凑合 但是老是感觉不正常 去复查医生也说没事

    点评

    我现在发愁的就是本来好的左眼也出血。过完年不行我就咨询下这个好的能不能手术。我怕晚了又增殖,还要打油。 郁闷的很,这个出血简直没完没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3 20: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联系我们|甜蜜家园糖尿病论坛 ( 京ICP备12007430号-1  

    GMT+8, 2018-6-21 02:57 , Processed in 0.297858 second(s), 7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