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糖尿病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楼主: 陌上

妊娠糖尿病活着有啥意思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2-26 18:39
  • 签到天数: 3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小有名气

    发表于 2017-11-19 17: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崩塌了 发表于 2017-11-19 16:30
    怎么感觉政策就是不停的坑&# ...

    你相信他们,你就输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3:31
  • 签到天数: 123 天

    连续签到: 6 天

    [LV.7]家园达人

    发表于 2017-11-19 18: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架没赢过 发表于 2017-11-19 17:25
    你相信他们,你就输了

    哈哈,我就小学时候对他深信不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1-20 16:03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9 18: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崩塌了 发表于 2017-11-19 16:30
    怎么感觉政策就是不停的坑&# ...

    是的,后悔听党的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6-4 00:00
  • 签到天数: 16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4]步入江湖

    发表于 2017-11-19 20: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陌上 发表于 2017-11-19 15:46
    你二宝几岁了

    三个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1-20 16:03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0 01: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优悦麻麻 发表于 2017-11-19 20:45
    三个月

    我的四个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25 08:14
  • 签到天数: 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家园青年

    发表于 2017-11-20 08: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陌上 发表于 2017-11-19 13:17
    我现在在哺乳,没办法查

    哺乳也可以做糖耐量检查啊。不过也觉得查不查没啥意义,反正以后都得控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8-3-27 15:24
  • 签到天数: 28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家园长老

    发表于 2017-11-20 08: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今年多大了,我也生二胎,坐月子就转正了。是因为我不懂妊娠糖,认为生完就好了。妊娠根本没有控制。你断奶后再去做糖耐吧,比较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1-20 16:03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0 09: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门阿门 发表于 2017-11-20 08:14
    哺乳也可以做糖耐量检查啊&# ...

    不想查了,已经糖了。查了有什么意思,回不到从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1-20 16:03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0 09: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强面对现实 发表于 2017-11-20 08:23
    楼主今年多大了,我也生二胎,坐月子就转正了。是因为我不懂妊娠糖,认为生完就好了。妊娠根本没有控制。你 ...

    我快40了高龄产妇,不幸中招,哎,感觉生活没意义了,还要喂奶没办法管血糖,过久小孩不吃奶又说。其实会好的那个人不需要控制就好了,不会好的就不会好了。

    点评

    我也38岁了,糖快2年了;其实,也是会好的人,怎样吃都会好,不会好的人,怎样科学的吃法也好不了。你家族史吗?我有家族史,所以,逃不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20 12: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8-3-27 15:24
  • 签到天数: 28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家园长老

    发表于 2017-11-20 12: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陌上 发表于 2017-11-20 09:35
    我快40了高龄产妇,不幸中招 ...

    我也38岁了,糖快2年了;其实,也是会好的人,怎样吃都会好,不会好的人,怎样科学的吃法也好不了。你家族史吗?我有家族史,所以,逃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联系我们|甜蜜家园糖尿病论坛 ( 京ICP备12007430号-1  

    GMT+8, 2018-7-19 23:47 , Processed in 0.347769 second(s), 8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