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糖尿病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查看: 809|回复: 54

[原创] 晚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13 18: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晚饭吃食堂,总共10.5,我少半个馒头,家属大半个,我蹭了两口玉米糁。吃完了遛食儿去
181331nm6ak6zvhgnz4opb.jpg

181332dwizoo9kca333kch.jpg

181333i69ggq4g84v96g76.jpg

发表于 2017-9-13 18: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3 18: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总共10.5,价格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3 18: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碗是亮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3 18: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那适合居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3 18: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3 18: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北方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3 18: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就没有食堂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3 19: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云中子51 发表于 2017-9-13 18:20
挺好、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3 19: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看看我晚上吃的啥,蒸的,一样半个
190034nt0cbx66cxn9z3bg.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联系我们|甜蜜家园糖尿病论坛 ( 京ICP备12007430号-1  

GMT+8, 2017-12-14 10:35 , Processed in 0.227626 second(s), 2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