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糖尿病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楼主: 糖唐堂棠汤

二胎问题(孩子特别想要小弟弟小妹妹)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前天 07:03
  • 签到天数: 1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家园青年

    发表于 2017-7-15 13: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糖唐堂棠汤 发表于 2017-7-15 13:10
    嗯嗯,说到我心里了,想想&# ...

    你现在怎么样打针呢吗?还是心态的问题,开心点这个病保养好了还是能陪宝贝很久的,不要有压力,你多大啦!我今年34我家老大都5年级了,以前年轻不懂事我家老早就希望我要的那时候身体很好,人啊就是年岁大了,看的多了,才看开了,我这个距离有点大啦!但是不管怎样吧!来了就是缘分尽我所能保证二宝安全过完10个月,感觉从未有个的激动和有点像上战场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0-20 20:58
  • 签到天数: 16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家园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7-7-15 13: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涼夏 发表于 2017-7-15 13:20
    你现在怎么样打针呢吗?还&# ...

    我糖前32晚婚晚育呀,暂时吃二甲,我还轻微甲亢,大宝马上中班了,从没这么纠结过,可能心里问题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7-14 00:08
  • 签到天数: 3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小有名气

    发表于 2017-7-15 13: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二个男娃,我觉得一个孩子太孤单了,二个孩子好,小时候时有玩伴,长大后,遇到事还有个能商量事情的兄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0-22 21:29
  • 签到天数: 2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步入江湖

    发表于 2017-7-15 13: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糖唐堂棠汤 发表于 2017-7-15 12:55
    不知道你是什么情况,我怕&# ...

    我二宝查出来的糖,一点不后悔,两个真的好,我这一生最骄傲的就是两宝一儿一女完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前天 07:03
  • 签到天数: 1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家园青年

    发表于 2017-7-15 13: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糖唐堂棠汤 发表于 2017-7-15 13:22
    我糖前32晚婚晚育呀,暂时吃 ...

    这个事还是要自己想明白了,血糖值现在是多少?住院治疗过吗?大夫说你有并发症吗?其实这里还有妈妈帮里面咱们这样的情况大有人在孩子健康的也有不是说百分百那种遗传几率的!留给你考虑时间也不多了如果想就尽快行动吧!时间久了咱们就要成为高龄产妇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3:35
  • 签到天数: 309 天

    连续签到: 28 天

    [LV.8]家园长老

    发表于 2017-7-15 13: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你一样纠结着
    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3:35
  • 签到天数: 309 天

    连续签到: 28 天

    [LV.8]家园长老

    发表于 2017-7-15 13: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能留下你的微信号以供咱俩抱团取暖?
    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0-20 20:58
  • 签到天数: 16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家园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7-7-15 14: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d甜蜜蜜 发表于 2017-7-15 13:33
    你能留下你的微信号以供咱&#20 ...

    fay11177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6:06
  • 签到天数: 15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家园达人

    发表于 2017-7-15 14: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糖前怕啥,经济条件允许,就生,已经知道糖的危害,多做准备。合理饮食,少吃多餐,运动选择瑜伽。不怕辛苦,不怕麻烦没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0-20 20:58
  • 签到天数: 16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家园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7-7-15 14: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OMG 发表于 2017-7-15 14:07
    糖前怕啥,经济条件允许,&#23 ...

    我还甲亢,还肋软骨炎,生个孩子元气大减,想哭了,谢谢大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联系我们|甜蜜家园糖尿病论坛 ( 京ICP备12007430号-1  

    GMT+8, 2017-11-25 09:38 , Processed in 0.535410 second(s), 7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