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糖尿病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加油!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11 12:09
  • 签到天数: 5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小有名气

     楼主| 发表于 2017-3-18 15: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太硬 发表于 2017-3-18 08:44


    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11 12:09
  • 签到天数: 5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小有名气

     楼主| 发表于 2017-3-18 15: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刘泉123 发表于 2017-3-18 08:54
    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谢谢祝福啦,我宝宝出生不管男女都决定叫安安。希望ta一辈子平平安安
    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11 12:09
  • 签到天数: 5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小有名气

     楼主| 发表于 2017-3-18 15: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彤年 发表于 2017-3-18 09:05
    刚17周,好羡慕,好想早点卸&# ...

    淡定,其实怀孕时间过的很快的
    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11 12:09
  • 签到天数: 5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小有名气

     楼主| 发表于 2017-3-18 15: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R 发表于 2017-3-18 09:22

    加油哦
    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11 12:09
  • 签到天数: 5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小有名气

     楼主| 发表于 2017-3-18 15: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爱我 发表于 2017-3-18 09:58
    加油

    谢谢啦,一直努力着
    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11 12:09
  • 签到天数: 5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小有名气

     楼主| 发表于 2017-3-18 15: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子二宝宝 发表于 2017-3-18 10:16
    宝宝和妈妈一起加油!看到&#32 ...

    哈哈,咱们也一起加油哈
    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11 12:09
  • 签到天数: 5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小有名气

     楼主| 发表于 2017-3-18 15: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棒棒糖1976 发表于 2017-3-18 11:07
    加油

    必须加油咯,想做妈妈
    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11 12:09
  • 签到天数: 5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小有名气

     楼主| 发表于 2017-3-18 15: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出来的 发表于 2017-3-18 11:14
    加油,你生的时候天气真好。。。我要等夏天了。。

    没事啦,天气暖和一点咱们受罪,但是宝宝好带呀
    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8-11 12:09
  • 签到天数: 5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小有名气

     楼主| 发表于 2017-3-18 15: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斗糖糖 发表于 2017-3-18 11:31
    加油啊,羡慕啊

    其中的辛苦只有自己清楚的,加油吧
    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07:03
  • 签到天数: 26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家园长老

    发表于 2017-3-18 16: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L你是我的天 发表于 2017-3-18 15:47
    只是现在负责任的男人越来&# ...

    不是吧,不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联系我们|甜蜜家园糖尿病论坛 ( 京ICP备12007430号-1  

    GMT+8, 2017-12-12 18:19 , Processed in 0.412584 second(s), 7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