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糖尿病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查看: 1468|回复: 4

胰岛素注射过量会有什么后果?应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23 16: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胰岛素注射治疗,过量了会有什么后果?应该怎么办?一起来听听邢晓燕教授是怎么说的。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23 16: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低血糖!严重的就永远降为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9-18 04:47
  •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家园少年

    发表于 2018-6-16 22: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吃点糖,注意多测血糖就行,只要意识到打错了,及时采取措施,就没什么大问题。我既见过有人自己打错了剂量也见过医院的护士打错的,都没出什么大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6-21 18: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7-19 16: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果就是可能比服安眠药走的更快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联系我们|甜蜜家园糖尿病论坛 ( 京ICP备12007430号-1  

    GMT+8, 2018-11-17 21:15 , Processed in 0.137712 second(s), 4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