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糖尿病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楼主: 123456w

阳痿,无精子射出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5-23 17:56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6-12-19 19: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射精去做睾丸穿刺,微创小手术,一定要去大医院,费用在三千左右。住院到出院一般三天。睾丸穿刺有精子,要小孩的话做试管,现在的医学很发达,别担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2-6 13:35
  • 签到天数: 2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步入江湖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9 20: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影控的今天 发表于 2016-12-19 19:11
    不射精去做睾丸穿刺,微创&#23 ...

    明天去做,结果不知是好是坏
    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11 23: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咋样了,听听后音
    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2-6 13:35
  • 签到天数: 2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步入江湖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 23: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王昭洁 发表于 2017-1-11 23:04
    咋样了,听听后音

    现在吃医生给开的药,效果好多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12 16:5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吃的什么药,可告知吗俺也有这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12 18:3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效果好多了什么意思,有精液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2-6 13:35
  • 签到天数: 2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步入江湖

     楼主| 发表于 2017-1-13 20: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smitcn 发表于 2017-1-12 18:31
    效果好多了什么意思,有精液了?

    嗯嗯,你的症状也和我一样吗?

    点评

    是啊。我这种情况持续3年了.你是吃的什么药有了精液?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3 21:11
    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13 21:1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23456w 发表于 2017-1-13 20:42
    嗯嗯,你的症状也和我一样&# ...

    是啊。我这种情况持续3年了.你是吃的什么药有了精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2-6 13:35
  • 签到天数: 2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步入江湖

     楼主| 发表于 2017-1-13 21: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smitcn 发表于 2017-1-13 21:11
    是啊。我这种情况持续3年了.你是吃的什么药有了精液?

    我现在吃中药调理,西药也在吃我今天不在家,记不得叫啥名字的,你有小孩没,以前有没有吃过中药,哎,这病真是烦透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13 21:2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药我是不信,你看看吃的什么西药。我有孩子了,所以一直没去医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联系我们|甜蜜家园糖尿病论坛 ( 京ICP备12007430号-1  

    GMT+8, 2017-11-22 09:48 , Processed in 0.340437 second(s), 7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