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糖尿病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1358|回复: 199

[原创] 天使之光裙装带泵系列图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4-20 06:21
  • 签到天数: 1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家园青年

    发表于 2010-8-15 15: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夏天都过了才想起来发这个,供姐妹们以后参考吧。
    旗袍,连衣裙采用绑腿带
    照片 014.jpg
    照片 003.jpg
    照片 021.jpg

    评分

    参与人数 8金钱 +25 收起 理由
    山那边是海 + 2 很给力!
    fly030025 + 2 顶完帖,发现没有加分
    敏璇妈妈 + 5 谢谢漂亮姐姐
    晴朗天空 + 5 口水ing~~
    大于11的甜蜜 + 5 原创内容
    tianmimi + 2 喜欢这张
    信江仙子 + 2 姐姐泵放哪了?
    糖龙zk + 2 蒙面美女啊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4-20 06:21
  • 签到天数: 1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家园青年

     楼主| 发表于 2010-8-15 15: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口袋的连衣裙从里面侧面开口

    [ 本帖最后由 天使之光 于 2010-8-15 15:40 编辑 ]
    照片 006.jpg
    照片 025.jpg
    照片 026.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2 收起 理由
    有空多看书 + 2 身材 不错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4-20 06:21
  • 签到天数: 1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家园青年

     楼主| 发表于 2010-8-15 15: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口袋的连衣裙从里面底部开口,加装拉锁

    [ 本帖最后由 天使之光 于 2010-8-15 15:41 编辑 ]
    照片 004.jpg
    照片 031.jpg
    照片 033.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7 收起 理由
    没有鞋的阿萌 + 5 学习了
    JSan + 2 热心肠^^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4-20 06:21
  • 签到天数: 1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家园青年

     楼主| 发表于 2010-8-15 15: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紧身衣用贴身腰带

    [ 本帖最后由 天使之光 于 2010-8-15 15:42 编辑 ]
    照片 008.jpg
    照片 011.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4 收起 理由
    云深不知处 + 2 露肉肉
    蜜友 + 2 看见肉肉啦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4-20 06:21
  • 签到天数: 1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家园青年

     楼主| 发表于 2010-8-15 15: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职业装在短裙腰部下从里面装口袋

    [ 本帖最后由 天使之光 于 2010-8-15 15:44 编辑 ]
    照片 020.jpg
    照片 037.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4-20 06:21
  • 签到天数: 1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家园青年

     楼主| 发表于 2010-8-15 15: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休闲短裙,在腰部有装饰花的位置里面装口袋

    [ 本帖最后由 天使之光 于 2010-8-15 15:46 编辑 ]
    照片 015.jpg
    照片 018.jpg
    照片 040.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8-15 15: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大头娃娃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4-19 09:24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0-8-15 15: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美女啦,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8-15 15: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呼万唤始出来,尤抱琵琶全遮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0-8-15 15: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咱把大头娃娃换朵花儿成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联系我们|甜蜜家园糖尿病论坛 ( 京ICP备12007430号-1  

    GMT+8, 2019-1-24 16:53 , Processed in 0.151310 second(s), 9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